close

1455074591-880448376

「智旻啊……哥好喜歡你………」
閔玧其說完這句話,就在旁邊的地板上躺下了。

可是朴智旻其實還沒睡著
-
″ 睡不著! ″朴智旻這樣想
剛剛發生的事實在太……太……
朴智旻的雙頰默默的熱了起來
“玧其哥…喜歡我嗎?”

朴智旻覺得他害羞的快燒起來了

他轉了一個身面對閔玧其

發現閔玧其沒有蓋被子
「怎麼不照顧好自己呢!」

朴智旻把自己的被子分一半給閔玧其

面對他哥哥的方向就這樣躺著
「玧其哥……嗯很可愛!」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的臉,滿意的說
但是他一下子又想到了閔玧其對他說的話

臉慢慢的紅了起來
「我喜歡玧其哥嗎?可是玧其哥是哥啊…

…是男人啊……我我我…找泰亨!」
朴智旻覺得他快要爆炸了,他決定要去問泰亨

有問題就找泰亨!!

-

朴智旻傳了訊息給金泰亨

「泰~泰~在不在?」
「Hi😀你怎麼不見了」

金泰亨一下就讀了

這讓朴智旻感到很開心
「噢…我在作曲室啊」
「一個人?」這個問題讓朴智旻愣了一下

但是他覺得要老實跟泰亨說
「嗯…不是,還有玧其哥」
朴智旻傳出這個訊息後 金泰亨很快的讀了

但是卻沒有回覆 朴智旻覺得有點尷尬
但是幾分鐘後泰亨的回覆就來了
「偷偷約會嗎ㅋㅋ」
「不是😡」
「那找我什麼事啊~我想睡了…zz」
金泰亨要睡了!這可不行!

閔玧其的事都還沒跟他說呢!

朴智旻內心一陣煎熬之後提起這個話題
「……嗯我跟你說個秘密哦」
「秘密?你有什麼事😏」
「你絕對絕對絕對不能跟別人說哦!」
「知道了你快講啊」朴智旻打的很慢
他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來

所以傳出的訊息看起來有點像是…嬌羞
「嗯…就是…玧其哥啊,剛剛說喜歡我…

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喔!是…那種喜歡…」
「你在說什麼?」金泰亨幾乎是秒回
「就是玧其哥說喜歡我啦!」
朴智旻的小臉又變得紅撲撲的
「喜歡的喜歡?」
「…………對」
「閔玧其這小子真是」
「呀要叫哥啊!」
「玧其哥真是」
「………我該怎麼辦」
「呀你……喜歡玧其哥嗎」
「……我不知道」
「那就說不要啊」
「可是………」
金泰亨忽然回的這句話
朴智旻瞬間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他問泰亨這個問題是想得到什麼回答
如果泰亨就這麼否定的話
自己就真的不會和閔玧其……
朴智旻覺得自己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只是搞不清楚那股混亂的情緒是什麼
這時旁邊閔玧其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讓朴智旻嚇了好大一跳

手機主人只是呻吟著翻了個身接著睡了

朴智旻把手機拿過來想轉靜音

螢幕上卻顯示了一條訊息
「泰亨:朴智旻是我的」

-

朴智旻的心臟瞬間震了一下
「金泰亨怎麼會……」
這時換朴智旻自己的手機震動了
「可是什麼?你喜歡他嗎?」是金泰亨
朴智旻有點混亂了 金泰亨傳那訊息是什麼意思 他對自己的感情到底是 什麼
朴智旻並不是不懂 只是感覺無法去想
「泰泰我先睡了晚安」
他顫抖著手打下這串訊息,然後手機關機
朴智旻沒有勇氣再去回覆金泰亨
他覺得這一切都太過奇怪
一個是哥一個是兄弟
都是朴智旻很珍惜的人
他該回答什麼?
朴智旻決定他要先睡覺
等他醒來之後一切都會是最好的
「玧其哥晚安…明天見……」
朴智旻覺得好累 躺下就睡著了
待續。

arrow
arrow

    Seok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