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eokwifeヾ(*´∀`*)ノ

顧名思義我就是鄭號錫的正宮❤(被揍

雖然我很愛他,可是這不是重點OWO//

在這裡我會放我寫的文章~主要是cp文www

然後我有飯BTS BTOB ASTRO。

所以我大概會寫這三團的文ㄅ ^^

(說不定以後還會飯其他團XDD

我是01賴都可以隨意勾搭的我人很好

還有如果覺得我文寫的很爛的話請留言拜託-///-

我需要一點批評來進步兒OUO"

雖然我現在可能在自嗨(耶耶~~

但是我相信之後會有關注的。。

如果到一個我開心的數量的話

我會辦抽獎的ヾ(*´∀`*)ノ

大概就這樣~這裡是Seokwife❤

請多多指教!!!!!(love)(love)(love)IMG_20161015_165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k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