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7225610-2857289554

閔玧其不是一個睡的很久的人
而且被吵醒的話會很不高興
所以當他旁邊的小孩滾了幾圈撞醒他時
他一個不爽就罵了幾個髒話

但是他發現那是朴智旻時
嚴峻的表情立刻融化 眼神也變的寵溺
「還是孩子啊 智旻真是可愛」

他發現自己身上放了一點智旻的棉被
可能是智旻幫他蓋上了的
閔玧其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把身旁小雞的姿勢喬好 棉被包好
閔玧其發現自己手機的通知在閃
於是拿了起來

他以為是金南俊來查進度了
所以微笑著按下電源鍵
然而螢幕上的訊息卻讓他的笑容僵住了

「泰亨:智旻是我的」

-

「…………什麼狀況」閔玧其有點震驚
抓著手機的力量變得用力
表情也瞬間繃了起來
金泰亨原來對朴智旻……

閔玧其一直以為他們就像是最好的朋友
看起來的確是這麼一回事
朴智旻…應該對金泰亨也有沒什麼其他的想法

但是…金泰亨怎麼會忽然來這一句
是誰和他說了嗎 昨晚的事
金南俊?不太可能…他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這件事他只有跟金南俊說
「…」閔玧其忽然閃過了一個念頭

閔玧其拿起朴智旻的手機
他知道偷看別人的手機不太好
可是這個時候他也顧不了太多了
朴智旻的手機沒有設密碼
所以閔玧其輕而易舉就找到了
朴智旻與金泰亨的聊天對話
果然是智旻跟金泰亨說了

閔玧其覺得有點嫉妒
雖然早就知道金泰亨對朴智旻很重要
但是實際的感受還是讓閔玧其覺得很不悅

但是因為是金泰亨的關係
閔玧其並沒有特別的想要做什麼事
因為他知道 朴智旻不會對金泰亨產生那種特殊的感覺

-

聊天記錄斷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朴智旻忽然就和金泰亨說晚安了
然後下面泰亨回了一大串朴智旻都沒有回
智旻跟泰亨說晚安的時間

很接近金泰亨傳訊息給閔玧其的那個時間
如果說朴智旻是看到了的話就都說的通了
閔玧其又不由自主的勾起了微笑
果然朴智旻只把金泰亨當朋友吧

「智旻啊,哥真心好喜歡你」
閔玧其抬起頭來看著朴智旻甜甜的說
沒想到本應睡著的小臉竟然睜著眼睛看他
「………朴智旻你醒著?」
被抓包的人決定背對那個問他話的哥哥

「…………朴智旻你給我起床」
那個僵硬的小人只是繼續裝睡

「再不起來我就要親你了」
閔玧其嘆了一口氣
慢慢的把頭低到朴智旻臉前

「我起來了!」
閔玧其說完之後朴智旻就驚慌的坐了起來
剛剛好撞到閔玧其的臉

「嗚啊!」朴智旻的力道把閔玧其撞倒了
閔玧其就這樣躺在地上沒有起來

「哥你還好嗎?」朴智旻著急的爬到閔玧其旁邊 可是閔玧其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朴智旻試著把閔玧其抱起來
當朴智旻抱住閔玧其的時候
閔玧其抓住朴智旻了。GET
待續。
-
我好感動有人來看QWQ
以為沒有人理我的
謝謝你們我會寫快一點!
最近在投MAMA的票…茶蛋太強了啊!
防彈的大賞啊啊啊 我辦了40個帳(炫耀

真是謝謝大家啊嗚嗚嗚  

arrow
arrow

    Seok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