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x朴智旻➡糖雞1455074591-880448376
-
雖然朴智旻說他是釜山男子漢
但大家還是覺得他是吃可愛長大的
閔玧其很喜歡這樣可愛的朴智旻
非常喜歡
但是朴智旻不知道。
-
要回歸了
閔玧其染了一頭黑髮
就像回到了剛出道的樣子
朴智旻愣著看著閔玧其
「玧其兄……」
「?」
「我覺得你這樣好可愛~~~」
「想死嗎?」
你更可愛啊。閔玧其這樣想
今天是朴智旻生日
閔玧其發給智旻的生日文滿滿都是溺愛
但是朴智旻對於柾國發的醜照反應更大
這讓閔玧其有點吃醋了
閔玧其特別想給他個驚喜
「呀智旻……晚上到工作室來一下」
「為什麼?」智旻天真的笑眼 讓閔玧其的心跳漏了一拍
「叫你來你就來 問那麼多幹什麼」
不小心凶了一點
閔玧其為了掩飾尷尬而撇過頭
「知道了~」朴智旻抓了抓頭
說完便跑去找泰亨玩兒了
有時候閔玧其真不懂智旻為什麼一直是笑著的 但也許自己就是喜歡這樣的朴智旻
-
一連好幾個的回歸舞臺讓大家都累攤了
「嗚啊……要不要洗澡啊……zzz」
號錫趴在床上 用枕頭悶著臉
「呀!鄭號錫不洗澡很髒啊!...你別睡啊!」
金南俊無奈的把鄭號錫公主抱去浴室
「你不洗只好我幫你洗了…」
「呀金南俊你要幹嘛!放開我!我累了!」
鄭號錫先是一陣掙扎後就放鬆了
閔玧其有點羨慕他們這樣
因為要是他這樣對朴智旻的話
一定會讓人覺得奇怪的
閔玧其默默嘆了口氣便前往作曲室了
已經跟南俊說好不要來了
但是朴智旻會不會不記得……

快11點了
閔玧其獨自坐在作曲室內
朴智旻還沒有來。
「那小子是不是忘記了……」
閔玧其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等下要跟朴智旻說自己的心意
畢竟 都已經好多年了
已經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了
只是每次看到他和泰亨柾國一塊的時候
心裡總是有一點羨慕
他沒有辦法主動去抱智旻
因為他的形象不是這樣
只有偶爾朴智旻來抱他的時候
他可以光明正大的抱回去
閔玧其不知道為什麼朴智旻這麼遲鈍
明明他都已經表示的這麼明顯了
只對他特別有反應 關心他
甚至特別叫他到這裡來…
「唉朴智旻…你什麼時候才會懂……」
「懂什麼?」
「呀你小子都不敲門的嗎!」
閔玧其的心臟漏了一拍
「我有啊~只是哥你都沒有說話 我就自己進來了!」朴智旻噘著小嘴臉鼓鼓的說
「……抱歉…我剛在想事情」
「哥是在想我嗎?」朴智旻露出一個跟金碩珍學的奇怪的笑容
「………」閔玧其忽然有點心悶說不出話
「開玩笑的~哥你有什麼事找我?」朴智旻看閔玧其的表情有點怪於是切入主題
「啊………智旻啊生日快樂」
聽到朴智旻這麼說
閔玧其綻出一個淺淺的微笑
「謝謝玧其哥!難道是要給我禮物嗎!」
朴智旻顯得很興奮 像隻小雞一樣
「吶這個送你…你不是很想要嗎」
閔玧其把禮物塞到朴智旻懷裡
「哥!這個不是很貴嗎!謝謝你~」
朴智旻衝過去很用力的抱了閔玧其
閔玧其抱著朴智旻。有一種感覺
朴智旻想要放開閔玧其了
但是閔玧其知道他不能放手
放手了 雞就跑了
「玧其哥?」朴智旻試著推開閔玧其
但是閔玧其的力氣比朴智旻大
「先不要走…………我有話要跟你說」
閔玧其依依不捨的分開兩個人的身體
朴智旻的臉上有疑惑還有驚訝
閔玧其抓住朴智旻的小手 軟軟嫩嫩的
「智旻啊…………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智旻愣了一下才回答
「…嗯…玧其哥是我很重要的哥哥」
「你喜歡我嗎?」
「當然喜歡啊!」
「比泰亨柾國還喜歡嗎?」
「……………」閔玧其覺得心開始有點刺痛了
「智旻啊…我對你的喜歡,不是朋友的喜歡」
「哥………」
「我想要你 朴智旻」
「………哥……………我不知道」智旻的聲音有點顫抖
「需要多久才會知道」閔玧其的語氣弱了下了
「…………哥」朴智旻看向閔玧其
眼睛裡面有點濕潤 鼻頭紅紅的
「唉…………怎麼搞的好像我欺負你」
閔玧其放開朴智旻的小手
「我會等你…等你找到答案再跟我說」
朴智旻沒有回答只是低著頭沈默
「已經很晚了,你就在這裡睡吧」
閔玧其拿出兩條棉被鋪在地上
「啊玧其哥,我還是回去睡吧」
朴智旻像是突然回過神似的 整個人抖了一下
「在.這.裡.睡.」
閔玧其沒有給智旻反駁的機會 
朴智旻也只好嘟著小嘴乖乖躺下
過了幾十分鐘朴智旻發出平穩的呼吸聲
閔玧其才稍微放鬆了一點
其實有點難過「好像被智旻拒絕了啊…」
看了一眼時鐘,才發現已經快要過了
智旻的生日
閔玧其幫智旻把被子蓋好,嘆了一口氣
「哈…智旻啊,生日快樂…生日禮物………我把我送你了啊,你什麼時候才要接受呢
………智旻啊……哥好喜歡你……真的……。」
-
待續。

arrow
arrow

    Seokw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